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3月25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楼314教室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计算机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许荣花主讲,第32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为“学习中共党史和党的基本知识”。许荣花同志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同时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阐述了党员的标准,对同学们做出了要全面了解党史、端正入党动机的要求,大家要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反省,善于总结,并积极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在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道路上坚定信仰,永葆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熟知党的发展历程,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认清自身肩负的时代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