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3月25日,计算机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9号教学楼314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陆纯子主讲,第32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中,陆纯子书记对近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概括,并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了详细介绍。在讲解过程中,陆纯子书记与现场的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鼓励他们要有自己的思考和见解,并提出问题进行探讨。她还分享了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时期所经历的困难和挑战,并给予学生们很好的引导和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