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3月25日,计算机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9号教学楼314教室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王慧丽、党委副书记陆纯子、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许荣花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王慧丽作开班动员,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在培训过程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深刻领会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引领学生解决“为什么入党”和“怎样入党”两个重要问题,要以积极的心态、主动行动适应新要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王慧丽书记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着党迈进自己的步伐,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

此次开班仪式,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了入党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的时代责任,要充分发挥青年力量,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奋斗。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 下一条:榜样力量 筑梦远航丨丨计算机学院举办学长经验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