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党员发展质量。9月25日,计算机学院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于9号教学楼314室开展,本次培训由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泉主讲,第31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线上线下同步参加此次培训。

郭泉同志首选讲述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次从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阶段对发展流程进行详细地讲解,并结合实际情况对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及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深刻认识到入党过程中的每一步都至关重要,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