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5月18日,计算机学院举办“画解心情”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海报设计大赛。

本活动通过海报制作,引导同学们在绘制中陶冶情操,在创作中抒发情感,自我调解,快乐成长。参赛过程中,同学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发挥计算机软件设计作用,将自己缤纷的内心世界折射在画纸上,以“我笔绘我画,我画绘我心”的理念展现出一幅幅多彩绚丽的海报,体现出我院学生丰富的创意想象和德艺双馨的内涵品质。现在,就让我们逐步品味这些治愈人心的优秀作品吧!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打造了良好的心灵宣泄平台,提供了“画解心情”的有效方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不要忘记:用画笔将难以抒发的情绪勇敢表达,传递心理正能量。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勤工俭学,资助育人”演讲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