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编辑]:王本尧     

     5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9号教学楼302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党委书记王慧丽、党委副书记陆纯子、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43名新发展党员参加此次仪式。学生党支部张艺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许荣花同志致辞,郭泉同志宣布本次发展预备党员名单。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学习《怎样理解入党誓词》微党课视频,进一步加深对入党誓词内涵的理解。大会庄严肃穆,王慧丽等六位同志为新党员佩戴党徽,许荣花同志带领全体成员起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李耀富和党员代表张新奇依次发言,并回忆了入党历程,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这神圣的时刻,预备党员表达了他们砥砺前行、肩负使命的决心。仪式最后,王慧丽寄语新党员,她指出,学生党员这一响亮的身份,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和使命,每名学生党员都应时刻铭记身为学生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党员先进性,要恪守入党誓词,用自己的一生不断实践,以实际行动切实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化为行动,担负起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党的理想和目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彰显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增强了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上一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 做实党建+课程思政建设 ——计算机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探索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