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宣传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5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02室举办“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郭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他重点讲述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党的十二大、党的十三大等会议对国家建设的重大影响;他要求与会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永远跟党走,做新时代大学生。学生党员吕镇廷和徐凯凯分享了近期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品读党史的力量永不消退、精神永不懈怠、步伐永不停息”。许荣花同志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自身先进性和纯洁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使学生积极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地跟随党的步伐,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强大奋进力量——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