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进行理论学习

     

[作者]:  [编辑]:王雪婷     

9月25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综合实验楼会议室W422集中进行理论学习。计算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理论学习。

下午3点,理论学习正式开始。首先,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静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的相关内容,文化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没有中华文化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个民族的复兴不仅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其次,全体成员集中观看相关的学习视频,视频围绕着“9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精神”、“9月17日习近平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精神”及“9月22日习近平主持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代表座谈会精神”展开,突出了中华文化在既坚守本根又不断与时俱进的同时,也使中华民族保持了坚定的民族自信和强大的修复能力。接着,党支部书记李效领进行重点发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要有先进文化的积极引领。最后,党委书记王慧丽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贯穿其中的文化自信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具体工作实践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提前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集中理论学习,引导成员加强自身的文化创造力,调动了成员的工作积极性,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同时,引领成员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积极态度,有利于加强学院管理,更好的坚定文化自信。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接收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