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于欣鑫     

7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丽主持,计算机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观看了教育宣传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活动。三个支部党员代表分别登台演讲,学生党支部党员刘庆同志的报告是《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从何为“初心”、担当精神的现实内涵、党员干部如何尽责担当和新形势下党员应具备的“八个担当”为大家做了讲述。计算机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宋丽娜同志以《肩负己任,筑梦轩辕》为题,分享了自己所带的学生党员的先进事迹。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党员黄玉文同志和李进明同志则从教师党员如何做好科研的角度,为大家做了《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报告。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

王慧丽书记总结说,习近平关于四有好老师的要求,是我们为师的道,我们要常怀仁爱之心,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教书育人中尽职尽责,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进行理论学习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与党组织关系转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