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与党组织关系转接会议

     

[作者]:  [编辑]:于欣鑫     

为切实加强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与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5月15日上午9:50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钉钉视频会议。支部书记李效领、副书记何文娟、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李效领强调,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纪律,在毕业生文明离校、维护校园秩序等方面作出表率。今年就业压力大,毕业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中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树立“先就业再择业”思想。大家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走上工作岗位或到新的学习单位后,要展现菏泽学院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增光,为党旗增辉。何文娟向大家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呼吁大家提高对此次工作的重视,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党组织转接工作做好,并就党组织转接的具体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毕业生党员普遍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党支部进一步把好了学生党员的“出口关”,将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真正做到了实处。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