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会

     

[作者]:  [编辑]:于欣鑫     

4月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丽主持。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静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三届十四次全会上的讲话》。

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陆纯子全面解读了计算机学院从严治党工作的防控风险点与廉政风险点。从党员教育、学生管理、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管控、实验室管理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分析与部署,本年度计算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严格按照抓大不放小原则,做实做细平日工作。

党委书记王慧丽强调,计算机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将着力抓好以下几点: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工作落实到行动上;二是加强思想建设,统一全体成员思想,大家齐心协力站在一条线上并肩作战;三是加强组织建设,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等活动要制度化规范化;四是加强作风建设,激励全体成员在新时期要有新作为新担当;五是加强纪律建设,做到纪律面前不碰红线。她要求,计算机学院今后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在思想上时刻保持统一,各项工作务必落实到位,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尽职尽责,做好应有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庄严地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与党组织关系转接会议 下一条:努力奋战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