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努力奋战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于欣鑫     

3月26日,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计算机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各支部党员教师开展“努力奋战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采用分散居家自学与线上交流心得相结合的方式。

首先,两位支部书记康鸿雁、郭玉滨安排支部成员于下午2:00-3:00自行登录灯塔党建在线平台,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视频。观影结束后,通过支部党员QQ群,每个党员汇报学习情况,交流观看体会,回顾疫情防控我国的有力措施,联系国际社会疫情发展严重的现状,深入探讨如何进一步推进线上教学的课程思政工作。郭玉滨书记就三月份开展线上教学期间,学生学习情况、健康上报情况及家校合作主题班会情况进行汇报。各支部成员分别就前一阶段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交流沟通。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胜利的重要法宝,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疫情防控与教学工作两手抓,在实践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在战“疫”中交出令学生、家长、学校和社会满意的合格答卷。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线上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