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成立网络教学志愿服务队

     

[作者]:  [编辑]:于欣鑫     

根据菏泽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2月8日《关于延迟开学时间的补充通知》要求,各学院根据菏院教字〔2020〕3号文件要求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在疫情防控阶段,针对我院2月17日进行在线网络教学授课方式,结合各专业特点,我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自荐和推荐的方式,选拔了一批熟悉在线网络教学软件并主动提出志愿服务要求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成立了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网络教学志愿服务队,并且聘请有着丰富网络在线教学经验的邵丽丽、刘春英两位老师作为指导老师。

   一、志愿服务队宗旨

服务师生 共抗疫情

   二、志愿服务队目标

充分利用微信、QQ等工具,为我院下一阶段将要进行在线网络教学提供技术支持,及时帮助学生解答超星学习通、钉钉、尔雅课时通、智慧树等软件在下载、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协助班级管理;协助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尽快适应新形势下的班级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

   三、志愿服务队成员组成

组长:陆纯子  李效领

指导教师:邵丽丽  刘春英

队长:吕镇廷  张庆淼

成员:王泽源、秦菁、陈韵翔、王汝楠、孙词、李龙、张毓虎、何佳鑫、刘忠玉、万昕晔

   四、志愿服务队具体任务

1、协助下载、安装在线网络教学软件,并进入课程教学班级。

2、协助任课教师、班主任做好课程考勤。

3、协助班主任和班长进行班级管理,以及课后讨论和作业。

4、及时帮助学生解答超星学习通、钉钉、尔雅课时通、智慧树等软件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5、及时搜集任课教师授课和学生听课过程中的建议,更好的协助完善网络在线教学。


上一条:我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院学生党员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