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我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于欣鑫     

2月27号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举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就前两周线上教学的经验、建议、新思路、待解决问题及下一步需要改进的地方等方面,通过语音会议形式进行交流和互动。党支部书记康鸿雁主持会议,支部十五名党员,以及十名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会议主要围绕线上教学工作如何有效实施以及如何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如何把握线上教学规律等进行研讨。党支部委员李进明、于继江、黄玉文、刘凤格与杨俊峰等老师对近两周线上教学准备和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进一步细化和完善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并对好的做法进行交流,确保“教师真在教、学生真在学”,保证教学进度和效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学生代表王泽源、孙词、佟舒萌、张庆淼、何佳鑫等同学总结前一段时间线上学习实践,结合自身学习的实际,就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效果提出意见和建议。

发言结束后,师生就线上教学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学生提出了线上教学的改进建议,与会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党委书记王慧丽进行总结,对网络工程系党支部老师线上教学工作给予肯定,线上教学平稳运行、学生课程进展顺利、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完成离不开各位老师的精心准备,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书记要求下一步不断积累线上教学经验,提升教学质量,党员教师要带头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效果显著,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配合院系工作安排,坚持与院内其他教师密切交流,进一步优化在线授课方式,确保学生学有所获,把停课不停学做好做实。


上一条:我院计算机科学系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成立网络教学志愿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