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团动态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作者]:  [编辑]:王雪婷     

(文字编辑:张英坤 刘福畅)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投入到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火热斗争中,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响应国家、学校所在社区号召,加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实际行动中践行一个党员的初心使命。

李昆,是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班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党员,在第一时间了解疫情后,他认识到“哪里需要,哪里就应有共产党员的身影。”面对疫情,他“疫”不容辞、冲锋在前,从身边的小事开始,主动参于到德州市齐河县晏城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村干部、党员和志愿者,为日常进出人员检测体温,对入村车辆进行登记,对非必要人员进行劝返,开展入户排查工作,并通过微信、QQ等多种途径告诫大家配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外出,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引导大家通过官方渠道了解疫情的最新情况和防治方法,坚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可防可治的信念,消除大众恐慌心理,用行动兑现了身为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承诺。

国晨旭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班的一名预备党员。面对全国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状况,他自愿报名了淄博市博山区共青团区委组织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淄博市博山区城西街道劝返点进行执勤,从事来往车辆、人进行盘查、登记、消毒等任务,并主动向街道申请在夜班执勤。他坚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田志远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D仿真设计)班一名预备党员。自202023他便在济宁市兖州区北山拖馨安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委员会为进出社区的人员进行体温监测防止疫情蔓延,切断一切疫情传播的途径。

刘博,菏泽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班的一名预备党员,自从2020126日开始,他便在滨州市惠民县辛店镇辛营村进行志愿服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协助辛营村党支部委为进出村的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与站岗防止疫情蔓延,尽力为国家做出贡献。

费洪斌是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开发班学生的一名预备党员。他捐赠现金于日照市东港区西湖镇圈村村委会,尽自己所能,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他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有全国人民的守望相助,有人民军队的有力支援,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的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我们就一定能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特殊战役,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成立网络教学志愿服务队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除冰扫雪”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