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子风采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三人制篮球赛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梁皓)5月27日,由计算机学院举办的三人制篮球赛在东篮球场举行。由计算机学院8个班级随机组成的4个队伍展开角逐。
  上午8点整,比赛正式开始。A组中由云计算班、软件开发班组成的队伍与应用班、软件测试班组成的队伍展开较量。双方实力差距较小,最终云计算班、软件开发班以23:20险胜。B组中3D仿真设计班、网络工程班组成的队伍与科技班、物联网班组成的队伍展开较量3D仿真设计班、网络工程班利用身高优势主打内线,最终以13分的优势赢得比赛。最终的决赛是A、B组的优胜者的比拼。决赛中双方进入胶着状态,随着防守强度的加大,两队都不能轻易得分,女生罚篮部分命中率也降低了不少,最终,云计算班、软件开发班凭借对关键分的把握赢得比赛。

  此次比赛,云计算班、软件开发班获得冠军、3D班、网络工程班获得亚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