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子风采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梁皓)5月19日,由计算机学院举办的 师生篮球友谊赛 西 篮球场进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杨青雷、学工办主任李效领及我院三位教师 组成的教师队 与我院五名学生 组成的学生队 展开比拼。
 下午4点,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进1球记1分,先得10分者获胜。教师队获得发球权, 李效领 通过挡拆获得空位机会,起身跳投,球中。教师队先拔头筹,获得第一分,在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6比6平时,教师队抓住机会,连得3分,获得赛点。学生队霍佳雨通过背身单打以及急停跳投连追3分,追至9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都难以撕开防守,最后 杨青雷 一记三分终结比赛,教师队获得最终胜利。下午5点,比赛正式结束。
 杨青雷说:“此次友谊赛旨在增进师生感情,比赛是第二位的,但是通过比赛更加拉近了师生情,这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升旗仪式 下一条:运动会完美收官——计算机学院取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