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子风采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梁皓)6月13日,计算机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菏泽学院体育馆报告厅举行。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奉民,院长黄复贤等9名领导教师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典礼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康鸿雁主持。

上午10点,典礼正式开始。康鸿雁介绍出席的领导教师,介绍完毕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由副院长杨青雷宣读关于授予计算机学院220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宣读完毕后由9名领导教师为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领导教师和毕业生亲切握手拥抱,并合影留念。2014级软件外包班于兴涛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讲到了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表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计算机学院优秀教师邵丽丽作为教师代表上台演讲时深刻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们的不舍,并且将自己由衷的祝福献给毕业生。计算机学院院长黄复贤的演讲提到我院在考研成绩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希望毕业生用不懈的学习奋斗创新共筑中国梦,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中午12点,毕业典礼结束,现场师生合影留念。

今年我院毕业生共273人,其中本科224人,专科49人,就业人数达219人,1人光荣入伍,11人考上研究生,有12人专升本,11人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获奖。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菏泽市中心血站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三人制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