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校企深度融合研讨会

     

[作者]:  [编辑]:王雪婷     

为积极推进计算机学院应用型转型发展工作,2021年4月28日,计算机学院举办校企深度融合研讨会。合作企业达内科技、骏文科技、慧与软件主要负责人及学院领导、相关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复贤院长介绍了学校及计算机学院在应用型转型发展相关情况,分析了校企合作专业当前的正在进行的工作,强调了产教融合、深度合作的重要意义。根据应用型转型发展需求,校企双方对我院“5+3”分段分类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度探讨;对实验室建设整合、学生学习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陆纯子副书记重点对当前就业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沟通,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强调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问题,共同促进学生就业。

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在实现校企紧密合作、产教深度融合、推动计算机学院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双喜临门 下一条: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