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菏泽籍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帮助我院毕业生就好业、高质量就业,12月29日,计算机学院召开线上企业招聘宣讲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陆纯子、辅导员许荣花以及菏泽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会主席何佳鑫主持。

会上,成武达驰阿尔发公司、菏泽市大数据中心、菏泽伏羲智库、菏泽好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分别宣讲了企业发展前景、岗位需求、工作性质、薪资待遇。毕业生也向用人单位进行了就业咨询,了解了企业用人情况,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据悉,4家用人单位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1个。

本次招聘宣讲让我院学生了解当今的招聘形式和就业技巧,给予毕业生更多启发,为他们踏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让他们深切意识到深入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切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2021年人才招聘简章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