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双喜临门

     

[作者]:  [编辑]:王本尧     

    近日,据山东省教育厅消息,菏泽学院《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被评为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魏青老师获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由黄复贤、刘春英、张秀爱、魏青、李锦华等老师共同承担。课程组人员根据专业及课程特色,不断探索、深入挖掘蕴含的思政教育资源,不断优化课程思政内容供给、完善课程目标和教案课件,推进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模式、考核方式和评价办法,推动了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融合,展示了较高水平的课程思政成果。
    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从2020年12月份开始,在持续半年多的教学竞赛过程中,魏青老师在繁忙的教学之余,牺牲休息时间,悉心准备了参赛所需的课程教学大纲、涵盖课程主要内容的20个课时的教学设计和20个教学节段的PPT,克服困难,认真备战,始终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本次比赛结果是对魏青老师教学能力、教学效果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肯定。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坚持“强基固本促发展,凝心聚力铸特色”的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课程建设,2019年,《C语言程序设计》《线性代数》被认定为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积极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多人在学校教学比赛获得一等奖,刘春英、魏青先后获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上一条:大众网报道一一菏泽学院软件开发基础教学团队发展纪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校企深度融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