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杨公平组织计算机学院参加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

     

[作者]:  [编辑]:梁皓     

(文字编辑:杨新泉)82日上午,我校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杨公平组织计算机学院参加为期3天的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计算机学院院长黄复贤、副院长康鸿雁带领部分老师参加。

本次大会由山东人工智能学会与菏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邀请了省内外人工智能领域学术界和产业界的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国家优青、泰山学者、省杰青、青年泰山学者等近20位专家学者进行报告交流,并举行工业高峰论坛、人工智能科普论坛以及Spotlight论文报告等活动。

通过此次大会,计算机学院与会老师获悉了省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科研和技术成果、创新思想和科学方法,提高了人工智能领域的学术研究和产业应用水平,促进人工智能的研究、开发应用。


上一条: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师生快闪《我爱你,中国》献礼建国建校70周年 下一条:山东大学杨公平教授受聘为我校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