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师生快闪《我爱你,中国》献礼建国建校70周年

     

[作者]:  [编辑]:梁皓     

   

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上演了一场“我爱你,中国"爱国主题的大型快闪活动,以此向伟大的祖国70周年华诞和建校70周年校庆献礼

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七十岁生日。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新中国成立的这70年,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艰难奋斗历程中一个扭转乾坤的历史阶段,是中国为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而砥砺奋进的辉煌历程。中国人民爱国主义的悠久传统,在全新历史条件下得到最新发扬。

今年,也迎来了菏泽学院七十周年校庆。七十年来,菏泽学院秉承"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经过一代代师生的艰苦创业,菏泽学院克服了种种困难,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歌声唱响了我们对伟大祖国的祝福!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爱国主义是我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光辉旗帜;

爱国主义是推动我国社会历史前进的强大动力;

爱校情结是不负韶华不负心;

爱校情结是不负青春不负梦;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祖国之树屹立不倒,祖国之花永不凋谢,祖国之水万古长流!


上一条:我院2门课程被认定为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杨公平组织计算机学院参加第二届山东省人工智能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