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编辑]:王本尧     

    6月7日早,计算机学院和商学院共同在综合楼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计算机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分为出旗、升旗、国旗下演讲三项内容。我院学生在9号教学楼前集合完毕后,有序进入广场,面向国旗台静待仪式开始。随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音乐响起,菏泽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国旗进入广场。升旗手和护旗手用飒爽的军姿托起国旗,昂首阔步走上国旗台。迎着冉冉升起的朝阳,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缓缓升起。全体成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歌曲毕,旗到顶部。最后,商学院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到场学生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和责任感,引导其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爱国之志融进勤奋工作、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中。



上一条: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华伟大精神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四论坛 下一条:习总书记寄语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