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习总书记寄语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使学生时刻保持志存高远的人生追求和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6月6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06室举办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主题的论坛。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方向)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论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专业的李亚东主持。

    晚上7点30分,论坛正式开始。首先,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方向)专业的孙亚茹带来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题的精彩演讲,演讲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为我们青年创造了一个挥斥方遒的时代,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就应该挥洒汗水、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为祖国建功立业。视频“禾下乘凉梦,一梦逐一生”介绍了袁隆平院士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一辈子躬耕田野,脚踏实地的把科研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崇高风范,要求学生每个人都要像袁隆平院士一样,将所学的知识切实融入实践中,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接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net)专业的李卓林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向学生发出了“国之兴亡,匹夫有责。当今意义,更倡有梦,力推实干。国若持梦,凝聚有魂,发展有力,复兴可望”的倡导。最后,歌曲“稻香”的旋律在耳边响起,学生眼前仿佛再一次呈现了禾下乘凉梦的场景,本次论坛到此结束。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促使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告诫学生做事要脚踏实地,做人要心存高远,努力学习知识和培养能力,早日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团结杯”九人制足球赛决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