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习总书记寄语我们“红色百宝,奋斗百年”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使学生深入了解“两会”的精神,5月30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06室举办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我们‘红色百宝,奋斗百年’”为主题的论坛。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校企合作)专业和物联网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此次论坛,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校企合作)专业的郝晓杰主持。

    晚上7点30分,论坛正式开始。首先,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校企合作)专业的于正越带来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的精彩演讲,演讲指出党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视频“可爱的中国,如您所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家方志敏与国民党抗战被捕后在狱中写下十三万余字十六篇文稿和信件的事例,充分阐释了信仰的伟大。接着,物联网专业的李吉平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向学生提出必须时刻保持赤子之心,时刻保持蓬勃朝气,时刻保持奋斗姿态的要求。最后,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响起,本次论坛到此结束。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促使学生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党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思想,引导学生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建设中。



上一条:“健康杯”排球赛|计算机学院对阵药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奖助学贷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