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健康杯”排球赛|计算机学院对阵药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各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合作,6月1日下午,我院参加由菏泽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健康杯”排球赛最后一场小组赛,此次小组赛,我院男排对战药学院,女排对战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男排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第一回合,我院男排队员斗志高昂,接连精准迅猛的发球、接球,打的对方措手不及,对方球员积极应战,双方你来我往,现场气氛逐渐被点燃。在激烈的交战中,比赛进入第二回合,我院队员积极调整战略,稳定心态,奋力拼搏,最终,我院男排以2:0拿下比赛的胜利。女排比赛随后开始,在比赛中,我院女排面对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女排的强烈进攻,冷静思考,积极做出应对,凭借绝不放弃的信念和精湛的技巧逐渐把握整场比赛的节奏,对方球队也丝毫不让,双方队员势均力敌,比赛进入了持久拉锯战,在场观众热血沸腾,纷纷为球员呐喊加油。最终,我院女排以2:0完胜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赛后,双方球员互相握手、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本次比赛,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我院不惧困难、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我院体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一届“团结杯”九人制足球小组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习总书记寄语我们“红色百宝,奋斗百年”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