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奖助学贷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  [编辑]:王本尧     

    5月28日下午,由我院学生会助学实践部主办的奖助学贷辩论赛决赛于9号教学楼307室成功举行。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云计算与大数据)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方向)。

    本次比赛共有8名选手参加,正反双方各4人。在以“在对特困生教育资助中,精神层面与物质层面哪个更为优先”为辩题的辩论中,反方一辩雷雨豪通过列举当今社会事例和理论知识相结合的方法强调“在对特困生教育资助中,物质层面更为优先”这一观点,以丰富的知识面和清晰的逻辑思维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在自由答辩环节,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侃侃而谈,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断掌声连连。正方二辩刘明宇与反方三辩王赛飞的互斗环节尤为精彩,两人你来我往、引经据典、步步紧逼、难分伯仲。最终,王赛飞抓住对方漏洞,用“优先”二字即化解了正方的攻击又成功将节奏带到反方手中。整场比赛可谓跌宕起伏、精彩不断,辩手思维敏捷,论证严密,凭借犀利的语言,高超的辨答能力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激烈的辩论赛。随着双方四辩陈词的结束,比赛逐渐落下帷幕,经过五位评委的综合打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虚拟现实方向)获得决赛胜利,反方三辩王赛飞被评为最佳辩手。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全体学生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体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上进、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并积极的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积极的思想观念,更好的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当中。



上一条:习总书记寄语我们“红色百宝,奋斗百年”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参加菏泽学院“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