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参加菏泽学院“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5月27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宣传部、团委主办,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红歌合唱比赛在艺术实训演播大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陆纯子、学工办副主任许荣花及辅导员张艺带领84名学生组成的合唱队代表我院参赛,董琪担任指挥。

    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作为第七支合唱队伍上场,带来了必选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自选曲目《我爱这蓝色的海洋》两首歌曲。在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我院合唱队斗志昂扬、朝气蓬勃,手中紧握着国旗,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为国谋复兴的雄心壮志;在歌曲《我爱这蓝色的海洋》中,我院合唱队饱含热情,随着伴奏声挥动旗帜,动作整齐划一,脸上洋溢着笑容,为我们母亲的华诞深情献唱,歌颂那蓝色的海洋,像海燕般在暴风里成长。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整个会场,我院合唱队的激情献唱引起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终,我院在菏泽学院“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红歌合唱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拼搏精神,同时提高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了学生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决心。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奖助学贷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3v3篮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