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3v3篮球联赛

     

[作者]:  [编辑]:王本尧     

    5月27日早,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以“开展篮球运动,弘扬体育精神”为主题的3v3篮球赛在菏泽学院篮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两场,我院球队对阵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慧与校企合作)、我院球队对阵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的球员均采取主动出击的战术,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赛场气氛十分紧张。我院球队球员在李子涵的带领下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沛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全力以赴,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在观众跌宕起伏的欢呼声中,比赛落下帷幕,我院球队顺利取得两场比赛胜利。

    本次球赛的顺利举办,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能够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参加菏泽学院“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教职工篮球队获得2021年学校教职工 “三人制”篮球赛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