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教职工篮球队获得2021年学校教职工 “三人制”篮球赛第五名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健教师体魄、增强合作意识、点燃教工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5月下旬,在我院党委书记王慧丽、院长黄复贤领导下,以杨青雷院长为教练兼队长组建教职工篮球队,参加了我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三人制”篮球比赛的角逐。根据抽签结果,我院与体育与健康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分在一组。

    24日至26日,我院教职工篮球队员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先后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展开激烈的较量,最终在杨青雷院长的带领下,我院篮球队获得两胜一负的战绩,以C组第二名的成绩挺进八强。

    27日下午5点20分,我院篮球队迎来了八强战对手郓城分校。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的球员均采取主动出击的战术,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赛场气氛十分紧张。比赛伊始,在杨青雷院长的带领下,刘勇老师、刘文锋老师连连得分取得领先,瞬间点燃球场气氛;杨青雷院长面对对方球员的勤攻猛打,从容不迫,多次阻止对方进球,引得观众为热情呐喊,加油助威声不断。随着比赛的进行,由于我院队员人数较少,体力逐渐出现透支状况,防守略显被动,最后时刻,被对方逆转,3分惜败对手。最终,凭借系列赛的得分优势,我院教职工篮球队获得本届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篮球赛激发了教职工的体育热情,队员们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对团队精神的追求,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友谊,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3v3篮球联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3V3篮球赛四强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