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3V3篮球赛四强赛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了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3V3篮球赛已开展至四强。5月25日下午,四强第一场比赛在菏泽学院篮球场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我院球队对阵20专升本。

    赛前,我院学生会主席何佳鑫带领在场所有学生悼念“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在裁判的哨响声中,比赛拉开帷幕,本场比赛与以往不同,此次参赛球员身为计算机学院的学长,他们更加的沉着冷静。赛场上,各个球员稳扎稳打、机动灵活,球员之间更是配合默契、心有灵犀。在比赛中,我院球队主力干将李子涵率先拿球,快速运球、过人、上篮一气呵成,成功得分,在观众的呐喊声中球场气氛被瞬间点燃。尽管球队成员有着更为精湛的球技,但20专升本球员却未显露出丝毫的畏惧,反而越战越勇,比分逐渐拉平。在这场比赛中,每个人都敢于展现自己,即使没有得分也不会听到任何抱怨,反而更多的是队友真挚的鼓励。随着夕阳的落下,比赛逐渐落下帷幕,最终,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我院球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球赛的顺利举办,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我院团结向上、勇于拼博、永不言弃的优良品质,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生会秉承这份品质再创佳绩。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教职工篮球队获得2021年学校教职工 “三人制”篮球赛第五名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