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3月14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06室举办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论坛。论坛由网络工程专业的袁金泰主持,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网络工程专业的全体学生参与论坛。

晚上7点整,论坛正式开始。首先,由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石浩带来以“颂党恩,跟党走”为题的精彩演讲,演讲指出了学生要饮水思源,铭记党的无限恩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视频“历史永不遗忘,致敬革命先驱”指明学生应铭记中国共产党历史,不忘初心,居安思危,将革命先烈自强不息、自力更生的精神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接着,网络工程专业的孙鲁建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向学生讲述改革开放的成就及意义,促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的重要性。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响起,学生通过短片中的画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创下的伟大成就,在感叹与赞扬中,本次论坛落下帷幕。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引导学生积极学习党史,加强其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同时促使学生学习先辈们前赴后继、英勇斗争的伟大精神,为祖国的建设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心理测评调查问卷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