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心理测评调查问卷活动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向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正确的认识和面对自己的心理状况,营造健康良好的氛围,3月8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组织我院全体学生进行心理测评调查问卷活动。

晚上7点,各班负责人带领学生到达M楼,进行线上心理测评调查问卷答卷。活动分三批次有序进行,学生都秉承着严肃认真的态度答卷,通过三份心理测评调查问卷,使每位答卷的学生都能够打开心扉,直面自己的内心,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并学会以成熟的目光看待问题,增强自信,释放压力,同时学生也可以激发潜能、调整心理状态、升华品德素质和强化身体,使学生们性格变得开放、心态趋于稳定、敢于应对挑战、富有创新活力。

本次调查问卷活动,有助于学生认清自己的心理情况,方便调节,为学生拥有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了牢实的基础,为营造我院良好心理健康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促进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