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王本尧     

    1月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312室开展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陆纯子列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文娟主持。

    会议伊始,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何文娟代表党支部委员向大会做述职报告,总结了学生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在座成员仔细聆听并认真做好笔记。随后,正式党员进行自我批评与互评。参会同志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刻的反思,认真查找自身的缺陷与不足,并表示会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时刻对标,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即知即改、长期坚持。大会最后,党委副书记陆纯子作出总结,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认真对待自身的不足,明确整改重点,聚焦具体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同时激励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提升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党性修养,促进了我院学生党员完善自身的不足,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顺利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1年春季征兵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