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顺利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作者]:  [编辑]:王本尧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文件的要求和我校学生工作处的工作部署,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财产人身安全,切实维护校院稳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1月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陆纯子带领我院教师和学生干部对11号学生公寓楼展开安全工作大检查,参加此次检查活动的有康鸿雁副院长、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班主任。

    下午4点,在陆纯子的带领下,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和部分学生会成员分六组同时展开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建筑物、明火、私改电路、易燃易爆品、人走断电等安全隐患,同时提醒学生临近寒假放假,在校和回家途中需更加重视自身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按照检查标准认真检查各宿舍是否存在相关安全隐患,仔细询问学生宿舍内是否存在待修物品,同时提醒学生放假离校前务必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整理好自身贵重物品,要求最后一名离宿学生务必认真检查宿舍是否存在未断电情况,切实落实好宿舍安全要求。各班主任老师强调,回家途中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保护好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的顺利进行,有效的消除了宿舍安全隐患,对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公寓环境,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