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关于高考作出承诺

     

[作者]:  [编辑]:于欣鑫     

(文字编辑:宁欣)为了规范招生考试的秩序,严肃高考纪律,严防代考、替考现象的发生,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7月1日,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对此作出承诺。

为此,计算机学院向本院全体学生发放承诺书,要求认真阅读,在承诺书上签字、按手印。承诺书围绕高考期间提出了四点要求,主要强调了同学们在高考期间要高度重视,自觉遵守国家的规定,不参与帮助高考生作弊等活动,保证放假后及时平安到家。我院学生签字后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应该清楚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要自觉维护高考秩序,自觉遵守法律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不做对高考产生不良影响的事。同时,学校也为此做出合理有序的安排,印发“净化考试环境严打考试作弊违法犯罪行为”的专项行动方案,公布了考试期间的工作准备和组织内容,严格维护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文明考试,对考试不抱侥幸心理。

本次关于高考作出的承诺,体现了我院对高考的严肃认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高考时行为不当所带来的严重性,同时,端正了学生们面对考试应有的态度。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顺利开展暑假前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习开展《共同抗疫·爱国力行》海报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