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顺利开展暑假前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作者]:  [编辑]:于欣鑫     

为营造健康舒适的宿舍环境,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及疫情防范意识。7月1日下午5点,计算机学院开展暑假前宿舍安全检查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慧丽,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相关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安全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活动主要围绕宿舍卫生、用电安全及暑假返程回家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检查与指导。宿舍安全检查过程中,王慧丽提醒所有学生人走之后宿舍务必关断所有电源,在离校前一定要锁好宿舍门,将宿舍卫生收拾好,容易腐烂的东西提前丢掉,贵重物品收拾妥当或带回家中,注意返程途中交通安全及人身财产安全。目前疫情尚未结束,乘坐火车、出租车仍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家里也要注意安全,尤其是电子诈骗,假期期间温度较高,一定注意饮食、溺水及用电用火安全,鼓励学生假期期间坚持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升自己的能力。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注意安全并对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

本次暑假前宿舍安全检查活动向同学们传达了计算机学院的问候和关怀,为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及暑假学生安全奠定了基础,创造出了更加温馨的住宿环境,排除了宿舍安全隐患,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防范意识及我院的人文素养。


上一条:脱贫攻坚 青春建功——计算机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关于高考作出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