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习开展《共同抗疫·爱国力行》海报评选活动

     

[作者]:  [编辑]:于欣鑫     

(文字编辑:牟树佳)为缓解疫情给同学们带来的焦虑、紧张,计算机学院特别开展《共同抗疫·爱国力行》海报征集活动。心理健康部于6月24日晚8点开始对学生们的作品进行评选,心理健康部共有4名成员担任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

此次活动由心理健康部负责,准备历时一周,策划的准备工作包括,活动的商讨、人员的安排和活动材料的准备,所有的流程都经过精打细算,既考虑到了活动的主旨,也考虑到了活动的可行性与海报作品的趣味性。评比人员就海报作品进行多次讨论与比较评选,最终,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班赵亚心获一等奖,2019级网络工程(.net)班徐晨璇获二等奖,2019级网络工程班孙词获三等奖。

通过开展此活动,间接深化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了我院大学生的自信心,使我院大学生的心理保持健康快乐的状态,以良好的心态度过大学生活,为大学生素质教育做出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努力。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关于高考作出承诺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疫情心理”编程网页设计大赛奖项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