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于欣鑫)1210日,计算机学院在综合楼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效领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620分,全体成员在9号教学楼前集合完毕,各班有序进入广场,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面向旗台。640分,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音乐响起,菏泽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列为一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广场。随后,升旗手和护旗手着装整洁、齐步入场。升旗手擎着五星红旗,昂首挺胸地走上旗台,护旗手站在升旗手两侧。主旗手与副手绑好旗后,“升旗,敬礼”一声令下,护旗手和国旗护卫队成员都举起右手,向着国旗敬礼。李效领及全体学生望着国旗,目光坚定。国旗伴随着国歌迎风飘扬,在到场成员的注视下缓缓上升。国歌曲完,旗到顶部。650分,升旗仪式结束,全体成员有序退场。

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使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还提高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增强国家荣誉感,使得他们更加的奋发图强,报效祖国。




           


上一条:我院获得“二万五千米长征”象征性接力赛第三名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专题报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