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专题报告讲座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田颖)12月8日,计算机学院在9号教学楼的306及312教室分别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专题报告和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报告。计算机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专题报告讲座。

上午10点整,专题报告正式开始。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德生在306教室进行创新创业教育专题报告,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明在312教室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报告。讲座中,朱德生主要就为什么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创新思维与技法两方面展开讲解,提出了创新创业的概念和基本要求,并向学生介绍了创新创业现状,最后用几个例题来激励学生勤与思考、善于创新。王晓明主要以就业趋势和自身的从业经历来展开讲解,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并向学生们提出有目标才有方向、遇到困难不要回头等几点建议,他强调这是就业的基本要求,更是广大学生日后的就业准则。最后,专题报告在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此次专题报告,目的是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就业观念。通过此次报告会,学生们对创新创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了解了就业的趋势,同时激发了学生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兴趣及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使其积极投身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中。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8届学生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