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获得“二万五千米长征”象征性接力赛第三名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于欣鑫)12月13日,计算机学院越野队参加了由菏泽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承办的“二万五千里长征”象征性接力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比赛路线沿田径场北弯道至田径场主席台北侧大门,绕我校健身路、诚信路、陶然路、广场西环路、广场东环路,经田径场西跑道,最终返回终点,全程约1700米。下午2点30分,越野赛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员们全都“轻装上阵”随着一声枪响,身着印有“计算机”字样运动服的越野队1号队员奋力向前跑去,一圈结束后,以第11名的成绩转接给2号队员,2号队员奋起直追,以第10名的成绩将接力棒传给3号队员。一棒接着一棒,我院越野队队员努力超越,至第10棒结束时,已由第11名赶超到第6名。“加油,加油”赛道两旁,我院啦啦队不停地为他们加油助威,服务组的学生们为运动员准备热水,搀扶下场运动员走圈缓和、压腿放松等,场上场下团结一致。随后,第11棒到第23棒,又将排名提高到第5名。24号队员滕祥政接到接力棒后奋力向前奔跑,在反超前面的对手之后又与之拉开了200余米的距离将排名稳定到第四名。最后一棒为25号队员丁一,他手中紧握接力棒,一圈过后,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冲过终点。由于体育与健康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并列第一,我院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下午5点30分,伴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二万五千米长征”象征性接力赛正式结束

本次“二万五千米长征”象征性接力赛,极大地提高了我院体育文化素质,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对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勿忘国耻,振我中华—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周日论坛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