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看望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  [编辑]:李静(计算机系)     

   (文字编辑:梁皓)7月16日,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17人来到了焦裕禄烈士陵园看望老党员。老党员名叫姚崇荣,退休前一直在焦裕禄烈士陵园工作,作为园长,她把自己的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了工作中。实践团队也希望此行可以为老党员姚崇荣送去温暖。

   上午9点,实践团队来到焦裕禄烈士陵园,此时的姚崇荣在树荫下乘凉,事后她说:“虽然退休了,但是心里还是挂念这个园子,总是想回来看看。”一见面,带队教师李效领就握住了老人的手,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且为老人送去了大米和花生油。团队成员悉心听取老人讲解焦书记的生平事迹,她讲到焦书记为两省连接起了友谊的桥梁。老人教导成员们要向焦书记学习,党员要带头发扬勇于奉献的精神。从老人的言语中不难听出,她对焦书记有着深深的敬意,成员们也被老一辈共产党人心中的爱国情怀所震撼。慰问结束后,成员们与姚崇荣老党员合影留念,临走时她还不忘嘱咐成员们要努力学习,多为人民群众做贡献。

   此次看望老党员的活动,表现出团队成员对老一辈党员的敬意和祝福,同时成员们也从老党员身上学习到高尚的品德,受益匪浅。“老一辈党员同志们为了社会的一代代新人奉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和全部热情,我们一定不要忘记在祖国如今繁荣昌盛的时代下,老党员同志们的无私和伟大。”李效领说。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上街头宣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 计算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观毛主席视察黄河纪念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