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作者]:  [编辑]:申悦     

(文字编辑:豆吉虎)12月20日,由计算机学院主办计算机学院创新创业部承办的“创新青年,创意青春”主题讲座在9号教学楼312教室举行。计算机学院2015级曾获得蓝桥杯等国赛省赛奖项的夏松杰主讲,近一百人参加此次讲座。

  晚上7点15分,讲座正式开始。夏松杰向现场学生讲述自己的求学历程,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学生讲解蓝桥杯的比赛流程。夏松杰强调,要把握自己的时间,自主学习,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从爱好出发。他说:“大学生活中,如果想与众不同,就努力做的比他人多才可以。”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讲座结束后,他耐心的回答了场下学生的问题。8点整,创新创业讲座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让学生们更多的了解创新创业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的重大意义。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鼓励学生学会逻辑分析全方位思考,面对问题不断改进不断创新,提高思维的活跃性。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红色革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