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红色革命教育”

     

[作者]:  [编辑]:王本尧     

(文字编辑:吴淑敏)为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党员革命精神。12月20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效领以及8名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前往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上午8点整,全体人员集合完毕前往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引导下,李效领及8名预备党员依次参观学习了“星星之火”展厅、“浴血抗日”展厅和“平原逐鹿”展厅。通过展厅内陶板、壁画和珍贵的历史文物,大家全面而又系统地学习了解到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冀鲁豫边区党政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英勇奋进的革命历史。最后,李效领及8名预备党员,在纪念馆门口进行入党宣誓大会。大会由李效领同志领读宣誓誓词,他们面对党旗,庄重肃穆,誓词的声音回荡在纪念馆周围。活动结束之际,李效领对此次红色革命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上午11点整,伴随着庄严神圣的《国际歌》,此次红色革命教育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计算机学院预备党员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相信他们将以最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优秀学子讲坛”第一期——英语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