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师资队伍

招贤纳士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招贤纳士 > 正文

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诚聘英才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办公室     


一、学院基本情况

计算机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3个本科专业、1个计算机应用技术专科专业。现有教职工58人,副教授以上职称人员18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人员49人,在校生1541人。

学院积极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设有基础教学实验室、网络工程综合实验室、嵌入式系统实验室等,仪器设备总值约1146万元。

学院积极加强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现有市厅级工程实验室2个,校级跨学科平台1个,校级重点实验室1个。现有《C语言程序设计》《线性代数》两门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被评为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人次获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学院积极开展人工智能领域应用与研究,聘请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公平教授,担任菏泽学院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面上基金1项、青年基金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市厅级以上项目100余项;获国家发明专利23项,统编教材6部,出版专著3部,获省市厅级以上科研奖项14项。现有兼职硕士导师7人,与临沂大学共同培养硕士4人。

二、人才需求及待遇

全职引进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对计算机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先进水平的能力。

安家费7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0万元;配偶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经主管部门同意后调入我校工作;其他情形按政策协商解决。提供周转房,可居住1年,居住期间免收房租。

全职引进博士研究生。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等。

A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①近5年,以第一作者署名在SCI收录一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篇。②近5年,以第一作者署名在SCI收录二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以上。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以上项目。

安家费7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20万元;配偶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其他情形按政策协商处理。提供周转房,可居住1年,居住期间免收房租。

B类:安家费6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配偶为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以人事代理方式安排工作;其他情形按政策协商处理。提供周转房,可居住1年,居住期间免收房租。

应用型人才。一般为45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较高的技能水平并主持市厅级以上课题,有与本专业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书或本专业两年以上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一线工作经历,能指导本专业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双师型”人才。

三、人才成长环境优越

我院注重青年教师学术发展,鼓励开展学术交流。主要科研领域涉及模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处理等,模式识别团队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资助,图像处理团队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立项资助。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配置了多节点高性能计算平台,可以满足大规模、快速处理数据和科学计算需求。

引进的符合菏泽市认定标准的高层次人才,根据《菏泽市人才新政30(修订版)(菏发〔202015)和《校地人才合作协议》,可申领菏泽市人才生活补贴,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菏泽牡丹机场已开通菏泽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20多个国内城市的航班,高铁也已开通,便利的交通网络助您成功。

学校环境优美,周边牡丹园、环堤公园、湿地公园遍布,周边小区房价优惠,助您安居乐业!

幸福菏院,“职”等您来,共谋大“计”,前程似锦!

欢迎大家来菏泽做客、交流!

联系人:黄复贤 电话:18605400559

Email:18605400559@126.com


 


下一条:菏泽学院A类博士认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