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教育教学

协同育人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协同育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企业参观研讨

     

跟科技副总进企业:山东通盛鹏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教科办     

为推进校城融合工作,加快应用型转型发展,拓展我院科研研究领域、助推地方企业快速发展,2月23日,计算机学院院长、山东通盛鹏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副总黄复贤带领学院博士、硕士教师十余人走进山东通盛鹏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下午2点30分交流会正式开始。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智慧交通相关前沿科技产品;总经理祝肇忠对公司研发的城市交通信号控制系统方案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学院教师与企业科研人员就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通盛鹏宇致力于智慧交通领域,与计算机学院已建立合作关系,双方认为,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将智慧交通这一领域课题带入课堂,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


下一条:入学教育(六)【校企合作篇】计算机学院举办慧与校企合作入学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