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教育教学

教学通知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编辑]:计算机学院教科办     

关于举办山东省第十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作且198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的我校专任教师。

二、参赛要求

1.本次比赛采取自愿报名和单位推荐相结合方式,人数不限,历届校级及以上教学比赛一、二等奖获得者优先推荐。

2.各单位统一组织报名,2022年11月20日16时前将本单位参赛选手汇总表(见附件1)电子版及盖章扫描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3.各参赛教师请于11月21日前,扫描附件2二维码,加入“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微信交流群。


上一条:关于召开新时代黄河文化育人协同推进机制 建设研讨会暨优秀主题课程展示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师教育学会2022年度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