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实验中心

实验教学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教学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实验教学数据统计系统成功上线

     

[作者]:  [编辑]: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     

3月1日,计算机学院实验教学数据统计系统经过一年的试运行,现已成功上线。系统的成功上线,标志着计算机学院实验教学档案的收集、整理、汇总、存档等工作基本上实现数据档案的无纸化办公。

为了实现实验教学数据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简化计算机学院实验教学数据填报记录的过程,方便实验数据的查询和导出,推进计算机学院的无纸化办公,减少纸质实验数据本的使用。在黄复贤院长的指导下,由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组织教师及学生开发了实验教学数据统计系统。

该系统根据实验教学内容需求使用主流框架编程技术和MySQL 数据库设计开发,满足了计算机学院实验教学数据档案统计需求,亦为高校实验室统计系统的数据填报及高校状态数据的填报提供了数据支持。通过一年时间的不断测试与改进,该系统完全符合我院实验教学数据统计工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