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专升本录取情况

     

[作者]:  [编辑]:于欣鑫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对于专升本的同学来说专升本考试是又一次的征途,战胜了自己就走向了成功。

等待是煎熬的,专升本的成绩终于出来了。对此,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对本院专升本考试结果进行了统计,55位学生顺利升上本科学历并去了自己理想的学校,在这其中,17位同学考上了菏泽学院计算机学院的本科专业,11位同学考上了潍坊理工学院,7位同学考上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还有的同学考上了临沂大学、齐鲁理工学院、青岛工学院等院校,这为以后其他想要专升本的同学做了很好的榜样,树立了标杆,激励他们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有时成功并不遥远,只要能脚踏实地的走到最后,就是一种成功,他们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报,祝贺他们以后在新的环境中可以更好地学习和进步,走向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2023山东省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